纯情少女苍术酱

爱的贫穷,给你富有

一个梦

昨天晚上我梦到了毛毛太太 @奔跑的毛毛
梦里面因为莲花坞后勤部产量太高,把对家圈子里很多人都拉到了我们这里,对家气得跳脚,于是把我和毛太绑架到一个郊区的学校里,要求全后勤部写10w字的对家CP文才肯放人。
毛太先醒了,然后推我,但是我以为在做梦所以没醒,并且要求再睡一会儿_(:з」∠)_
于是对家先把毛太绑了起来。
过了一会儿我醒了,对家也打算绑我
这个时候我说:别绑我,绑了我谁联系我们莲花坞后勤部的人来交赎金?
对家:有道理,那你去出去联系后勤部吧
我喜上心头,正暗搓搓地谋划出去后如何报警,另一个对家突然跳出来说:不行,万一她报警,让警察来扫黄可怎么办
这时候,我跟毛毛瞬间交换了一个眼色,经过一番智取,我跑了出来。
而坚强勇敢的毛毛太太开始假装写对家CP,打着清水的名义稳住对方,实际上是友情向!
结果我跑下楼,发现附近没有公交,全是黑车司机。
而且那些司机都是对家的,车技超级差,感觉坐上去就会摔断腿的那种
于是我决定跑着去报警
然后就在马路上走
后来走着太累了
我就自己造了个车来开
开到一半,被警察追上了
然后我就开始飙车
结果官方比我飙得还凶
输了输了
我就被抓到局子里了
警察小哥【长得很像白起】问我:你为什么要在公共场合开车
我:因为我要去报警,不开车速度太慢
我:被你们抓了不就进局子了么!
警察:你本来不就是要去警察局报警么?
我:对哦,我要报警!举报对家!
她们非法黑车,还扣押了我们的太太
警察:什么太太?
我:cpy文学太太啊
警察:....
我:......
然后我就翻窗而出,外面达达和报社开了宇宙飞船来接,背景音乐还是我周日去看的星际迷航的BGM。
大家一起去救毛太了。
END

评论(12)

热度(135)